神奇篮球训练赛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15 来源:官方

系统入口

城市界面中比赛建筑中的训练赛。

系统描述

神奇篮球训练赛介绍

训练赛为玩家挂机获得经验的地方,是玩家获得经验的主要途径之一。它有以下特点:

1.玩家点击训练场进入训练界面,每个训练场分为进攻训练,防守训练,意识训练,身体训练,组织训练,热身运动和2场训练赛。

2.每个训练场只能容纳一个玩家。3

3.玩家点击训练按钮即开始训练赛,进攻训练,防守训练,意识训练,身体训练,组织训练,热身运动6场比赛每场耗时2分钟,训练赛2场每场耗时5分钟。

4.训练赛按照进攻训练,防守训练,意识训练,身体训练,组织训练,热身运动和2场训练赛的顺序比赛。

5.玩家可以点击反复挑战按钮,反复挑战将消耗掉所有的行动力。

俱乐部行动力规则

1.俱乐部行动力上限为200.

2.行动力每半小时恢复10点

3.进攻训练,防守训练,意识训练,身体训练,组织训练,热身运动每次消耗10点行动力,训练赛每次消耗20点行动力。

4.玩家点击加赛按钮弹出快捷使用静脉注射的界面,使用静脉注射可以恢复50点行动力。

5.静脉注射的使用次数和VIP等级挂钩,随VIP等级提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