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地图介绍

发布时间:2013-12-26 来源:官方

幽灵船

自从大航海时代起,就一直游荡在公海上的一艘无人驾驶的舰船。只有勇气与运气兼备的航海者才能有幸目睹它。

巅峰对决

曾经是北海七国的秘密练兵基地,只有最好的神枪手页游戏才被允许进入这个战场,在这里比拼技艺变为了生死对决,哀鸣般的枪声时刻回荡在这片空中。

沙漠之战-2

联合军将大量走私来的军火囤积于此,而这个消息却不胫而走,正义化身的幽灵军怎能坐视不理。一场沙漠之战就此打响,联合军与幽灵军在这苍茫大漠上展开了殊死一战。

沙漠2013

传说有人曾在沙漠见过在北海战争伊始便阵亡的迪特罗将军,幽灵军和联合军正从四面赶来打探消息。是事实,还是谣传?一切都必须赶在对手之前找到答案!

13号仓库

在峡湾港口,有一座神秘的13区仓库.不知为何仓库终年都大门紧闭,没有人见过仓库里到底存放着什么样的货物。直到有一天...

897废弃工厂

这里曾经是文艺青年的天堂,曾经在这里他们可以任意挥洒自己脑海中五彩缤纷的艺术思维。而如今这里却被遗忘被废弃,成为满目疮痍的死亡之地。

血战

幽灵军和联合军在此狭路相逢,不是羊肠小路,也不是空旷广场。要的就是狭路对决,要的就是酣畅淋漓。这试炼之地,你,敢来挑战吗?

阿兹特克遗迹

赤道以南,拉丁美洲的热带雨林,千百年前,这里曾是热闹喧哗的太阳之城。而如今,也成了各地方势力的必争之地,勇敢的战士,拿起你的武器用血汗浇灌这片神秘而迷幻的遗址吧!

冰雪世界

冰雪世界,寒风凛冽,而射出枪膛的子弹却冷过冰霜。道路四通八达,下一个路口,会出现敌人,还是队友?用你的英勇把敌人的尸体掩埋在这冰雪之中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