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时代石器宠物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52PK整理

  石器宠物

  石器时代最令人着迷的就是其数目庞大的宠物,这些奇妙的生灵或温顺或凶猛,它们忠诚的陪伴在玩家身边,是石器世界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网页版完美还原了多达400种经典宠物,每个宠物都可以捕捉成为玩家的宠物或坐骑,并且每个宠物都有各自独立的天赋技能成长系统,相信有这些小家伙陪伴的玩家一定会书写一段美妙无比的冒险故事。

  系统开放:完成指定的新手任务后开启。

石器时代石器宠物系统

石器时代石器宠物系统

  宠物状态

  宠物共有5种状态:出战、备战、骑乘、休息、死亡。在此处可以切换宠物状态:

石器时代石器宠物系统

石器时代石器宠物系统

  出战: 只有1只宠物可以设置为出战状态。

  备战: 宠物可以在战斗中被随时召唤出来。

  休息: 休息中的宠物只能携带在身上,无法在战斗中召唤出来。

  骑乘: 只有可骑乘且符合骑乘条件的1只宠物可以设置骑乘。

  放生: 放生后将永远失去该宠物。

  死亡: 宠物被击飞后显示的状态。需要前往护士处或使用“宠物之心”道具直接复活。

  宠物装备

  1. 宠物装备共有6种:头冠、项圈、兽甲、脚爪、尾饰、护符。

  2. 宠物装备同人物装备一样,通过合成获得,但是宠物装备上不能镶嵌精灵。

  3. 宠物装备通过消耗特殊材料升级提高属性,该材料只能在每天的保卫村庄活动中获得。

  4. 宠物装备可以镶嵌宝石来增加属性,不同部位的装备对应不同的宠物属性。

石器时代石器宠物系统

石器时代石器宠物系统

  宠物资质

  1. 宠物资质是在获得该宠物时由系统随机确定的,宠物资质不可改变。

  2. 宠物资质是决定宠物属性的最主要标准,一般来说,资质越高的宠物属性也越强。

  3. 宠物资质包括体质资质、力量资质、耐力资质、敏捷资质。

  宠物天赋

  1. 宠物天赋是在获得该宠物时由系统随机确定的。

  2. 宠物天赋初始等级为1级,最大为10级。可以通过在NPC--宠物店处选择“提升宠物天赋”,消耗道具“启蒙果实”来提升等级。

  3. 天赋任务

  1) 每天可以在守卫NPC处接受3次“驯养宠物”的重复任务,完成驯养宠物的任务后可以获得宠物经验和启蒙果实。(需人物等级达到15级)

  2)当遇到难以完成的任务时,可以选择放弃任务,但任务次数还是会被扣除。

  宠物技能

  1. 技能升级共有2种方法:

  1)通过在战斗中不断使用技能来提高技能熟练度,当熟练度达到一定值时,使用技能有几率升级。当技能升级后,熟练度清空为0。

  2)直接消耗下一等级的技能书提升技能等级。如宠物技能为重击1级,则需要重击2级的技能书才能升级。

  2. 当宠物技能栏满的时候无法学习新的技能,可以通过遗忘技能来获得空闲的技能格。

石器时代石器宠物系统

石器时代石器宠物系统

  宠物忠诚度

  忠诚度会影响宠物在战斗中的行动:

  1. 宠物忠诚度在40以上时为忠诚度高,会坚定的执行主人的命令。

  2. 宠物忠诚度在40以下时为忠诚度低,此时宠物有几率违抗主人的命令,比如逃走或拒绝执行玩家的指令

  3. 宠物忠诚度在20以下时,宠物可能逃走,回到大自然。

  忠诚度升高

  战斗胜利,每一场胜利会增加出战的宠物和骑乘的宠物的忠诚度。

  使用特定道具,使用成功后增加固定点数的忠诚度。

  宠物升级增加固定点数的忠诚度。

  忠诚度降低

  1. 出战宠物和骑宠的忠诚降低:

  战斗失败,宠物和人物被击昏,宠物降低忠诚度。

  战斗失败,且宠物被击飞,每次被击飞会降低忠诚度。

  战斗胜利,但是人物被击昏或击飞,此时出战的宠物即使战斗胜利,出战宠物和骑乘的宠物仍然降低Y点忠诚。

  2. 其他宠物的忠诚降低:

  放置在家中的宠物,缺少食物时间达到Y小时,忠诚降低X点。(待定)

  宠物寻回

  1. 当玩家的宠物出逃后,需要找指定NPC—守卫来寻回宠物。

  2. 守卫寻回宠物需要花费石币,每次5000石币。

  3. 寻找回来的宠物忠诚度为4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