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时代副本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52PK整理

  副本系统

  副本是一种在野外配置的地图,玩家进入后可以进行移动和遇敌,也可以看到其他玩家,但是副本中不得进行强制PK。

  1.副本类型

  目前副本设置了石币副本、宠物装备副本、装备副本、经验副本四种。玩家在不同阶段可以进入的副本不一样。玩家可以选择单独或者组队进入副本。

石器时代副本系统

石器时代副本系统

  2.进入副本

  NPC传送进入:当玩家与NPC交谈的时候,选择特定的项目时(如:进入副本),游戏将自动建立一个副本,并将玩家/队伍传送到副本中。

石器时代副本系统

石器时代副本系统

  3. 退出副本

  1) 通过传送点退出:副本内设有传送点,当玩家走到传送点上的时候,就会被传送出副本。

  2) 通过NPC退出:通过跟副本内的NPC交谈,选择相应的项目(如:退出副本),确定后即被传送出副本。

  3) 玩家在副本中的时间耗尽时,会被自动送出副本:如某玩家每天可以在副本1中停留10分钟,则当该玩家在副本1中停留10分钟时,将玩家传送出副本。

  注意:当停留时间耗尽时,如果玩家还在战斗中,则等本次战斗结束后才被传送出副本。

  4. 组队进入副本

  玩家可以组队进入副本,组队进入时由队长进行操作,点击“进入副本”。

  1) 玩家每天可进入副本的次数是有限的。如果有队员的副本次数不足,将弹出提示“进入失败”。

  2) 当玩家进入副本后,无法进行组队操作,需要先退出副本再进行组队。已经进入副本的玩家无法同时接受其它组队邀请。

  5. 解散组队

  1) 当玩家全队进入副本后,队长有权解散队伍。解散后所有队伍中的所有玩家全部被传送出副本。

  2) 组队状态下,任何队员退出副本时则自动离队。

  注意:如果队伍不少于2人则队长退出副本则队长移交给2号位玩家,如果队长退出时队伍人数为1人,则队伍解除,两人一同退出战斗。

  3) 退出队伍时将相应玩家传送出副本,已消耗的副本次数不会返还

  6. 暂离队伍

  1) 副本中允许暂离,暂离后仍然可以看见队伍中的其他玩家

  2) 暂离玩家仍视为队伍中的一员,但是移动和打怪都以自己为单位,副本中暂离的玩家可以自行挑战BOSS或前往其他层,暂离玩家打怪获得的收益都属于自己独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