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时代精灵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52PK整理

  石器精灵系统

  系统概述:

  1. 精灵系统属于装备的扩展玩法,同时又和战斗技能有一定关系。

  2. 通过在装备上镶嵌不同的精灵来获得使用精灵魔法的能力。

石器时代精灵系统

石器时代精灵系统

  精灵石介绍:

  1. 精灵石共分6大类,每个种类对应不同部位的装备,不同种类精灵石有不同的魔法。

  2. 精灵石共分7个品质:普通(白色)、良好(绿色)、优秀(蓝色)、精英(紫色)、珍稀(红色)、传说(橙色)、神话(金色),精灵石的品质直接决定所附带的精灵魔法的威力。

  3. 精灵石的品质在合成时随机决定的,同装备合成类似。

  4. 单独的精灵石无法使用,需要镶嵌在特定部位的装备上才能使用精灵石上的魔法。

  精灵石的获得:

  1. 精灵石通过合成获得,精灵石合成在合成系统的“精灵石合成”处进行。

  2. 合成获得的精灵石属于非绑定道具,也可以向其他玩家交易获得。

  3. 部分活动、礼包等会奖励绑定的精灵石,绑定的精灵石不得交易。

石器时代精灵系统

石器时代精灵系统

  精灵石镶嵌:

  1. 入口:找到各村的装备店NPC,即可进行精灵石的镶嵌和消除。

  2. 当前正在穿戴的装备显示“E”标记。

  3. 点击放入装备和精灵石,点击强化即可完成精灵石的镶嵌。

  4. 想要解除精灵石,只需将已经镶嵌了精灵的装备放入,确认需要消耗的“精灵消除符”,点击消除按键即可。消除成功后,装备保留,精灵消失。

石器时代精灵系统

石器时代精灵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