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游戏百科 > 蜀山传奇散仙技能最大发挥攻略

蜀山传奇散仙技能最大发挥攻略

时间:12-08-10 18: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技能一直玩家最为看重的一点,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玩家,蜀山传奇技能升级会提高自身的攻击一级属性!那么在蜀山传奇散仙如何搭配才能最好的发挥呢?

蜀山传奇散仙技能最大化:

1 . 主升压制 如:(天雷绝。大道心法等 )这样的技能 把压制技能调到主动攻击的第一个位子!这样的话 卟管刷什么 都能提高散仙的能力。想眩晕 等效果 使敌人一回合不能攻击!

2.次升心法 前期有用的心法 也就是【身法入门】《身法入门》是全属性全加的一辅助属性的技能书 前期很有用!

3.一般的升级技能到9级 都会在 4天左右 这期间得到的 修炼点 够扩穴位和升级技能的了、所以可以适当的升级 《御剑诀》《三味真火》这样的原始技能!(不用点满后期就是垃圾)

其他的技能就看你运气爆了!45副本掉的紫色书 反正我个人是会点满的!你们点卟点就随便你们了!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