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游戏百科 > 蜀山传奇散仙搭配攻略

蜀山传奇散仙搭配攻略

时间:12-08-10 18: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散仙如如何搭配是玩家在初期较为关心的问题,麻花和大家分享玩家的蜀山传奇散仙搭配心得,希望各位仙友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蜀山传奇散仙搭配。

蜀山传奇散仙召集搭配篇:

召集:首先召集散仙看的是散仙的资质和潜力。 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说在40以前就不要忙着浪费礼券召集散仙。这个召集系统是有几率的,40级以后能够召集N个散仙[具体数目没有试过反正六七个是完全可以的]而40级以前你最多只能召集3个散仙,这样即便你在召集紫色散仙的过程中遇到不错的蓝色散仙也只能放弃了。这时候开始用礼券刷吧`刷到蓝色的潜力在1.15以上资质在6以上的就可以先召集过来`在刷了大约500礼券的时候就能获得一个紫色的散仙了,散仙的品质就看你的RP了`如果你只是休闲玩玩这游戏`就不要浪费礼券`召集4个蓝色的散人即可`礼券留着后期使用吧`这个童鞋们都应该知道的。

搭配:经过和好几个服的前十名玩家的交流个人认为什么职业其实都差不多的`但是非人民币玩家不建议超过2个“释”,目前的主流搭配一般有2个“道”2个“释”1个 “儒”或者2个“释”2个“儒”一个“道”.个人觉得第二种方案更好。过副本有抗打的,PK的时候也有高攻的…别的搭配就暂且不说了那是人民币玩家的追求了。[其实5个释很变态的]

附加提示:游戏中的鼎可以烧出不少好东西`要学会利用哟。

该游戏只要你挂机以后即便关了电脑,经验和修为都是会继续增长的,前提是你必须挂机。

后续补充:穴位打通需要用修为点数的,在技能框的修为选项里·左边有个浑身都是圆圈的人形图片·直接点人形中的圆圈即可·从头开始点。

还有同学问48级了还是过不了45副本,这个你就要尽量多的打通自己的穴位,同时让所有的人物都学习《身法入门》这本书。

再来补充:大家在用仙石招散人的时候(只适用于紫色散人),如果招出的紫色散人你不满意千万不要招募过来·继续用仙石刷··刷不了几下就有会出现紫色的散人。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