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玩家交流 > 《蜀·道》廿四章 月黑风高乌鸦指路

《蜀·道》廿四章 月黑风高乌鸦指路

时间:12-10-22 17:4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 蜀·道 蜀道

  更多精彩推荐

  《蜀·道》首章 剑起无风浪 晓生入梦来

  《蜀·道》第二章 孰真?孰梦?

  《蜀·道》第三章 如果容ò也能杀人

  《蜀·道》第四章 吐着吐着就晕过去了

  《蜀·道》第五章 如尊老者气压全场

  《蜀·道》第六章 救命恩人另有其人?

  《蜀·道》第七章 入夜离家只为君

  《蜀·道》第八章 梦中垂死险象环生

  《蜀·道》第九章 这次非去蜀山不可了

  《蜀·道》第十章 碧落羽化入碧落

  《蜀·道》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蜀·道》十二章 黑妞一秒钟变白妞

  《蜀·道》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蜀·道》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蜀·道》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蜀·道》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蜀·道》十七章 深巷索魂阴谋现?

  《蜀·道》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廿四章 月黑风高乌鸦指路

  身后传来沮丧的道歉,众人回头,小环跌坐在楼梯上,面目惊恐地看着自己的双手,“是我……是我失足摔倒推她下去的……我……我不是故意的……”

  “你!”苏赋然满脸愤怒,指着小环怒斥道,“让你回家你给我摔断腿说回不了家,一群人陪你在这里养伤,如今你又害的哑娘被妖物捉去,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小环哭的梨花带雨,“少爷,我不是故意的,小环的腿伤还没好,刚刚没站稳才摔倒,害得哑娘姐姐被妖物捉去,我……我……我去把她找回来!”说完,小环抹掉眼泪准备冲出去。苏赋然扯住小环一拽,将她推给胡花唤,道:“胡大哥,帮我好好看着她,别让她离开半步,我若明早之前没回来,你们便速速离开这里,不要停留……我去找哑娘!”说完,苏赋然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胡花唤想追出去,无奈身边还有个小环。方卓梧拍了拍胡花唤的肩说:“我跟着去,你好好留在这里。”

  二人相视一点头,方卓梧便也消失在门口。

  胡花唤望着门口叹口气,又看了看身边的小环,对她道:“你啊,真是害人不浅啊!”

  漆黑的街道,苏赋然无头无脑地在黑暗中穿梭,他也不知道怪物将哑娘带去了哪里,他只是凭直觉在找。

  方卓梧很快地追了上来,拉住苏赋然道:“苏兄,你打算怎么找哑娘姑娘?”

  “不知道……”苏赋然失神地答道。

  “那你知道哑娘姑娘被带去哪了吗?”

  苏赋然转头望向方卓梧吼道:“我怎么知道!”

  “唉……”方卓梧叹了口气,“你这样乱撞也不是办法,不如我们看看周围哑娘姑娘是否有留下线索?”

  苏赋然突然眼神一亮,拼命点头答应。

  漆黑的夜里,唯一照明的就是天上的月光,苏赋然与方卓梧在黑暗中寻找着线索,突然,苏赋然发现有一排影子飞过。

  抬头一望,一排乌鸦排成“一”字型往西北方向飞过。

  苏赋然望着乌鸦飞去的方向,拉着方卓梧道:“这边!”

  未完待续……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