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官方新闻 > 蜀山传奇载誉公测 天劫开启全新篇章

蜀山传奇载誉公测 天劫开启全新篇章

时间:12-09-18 15:18 来源:官方 作者: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 天劫 公测

  跨三界降世,论蜀山传奇。腾讯游戏修仙回合页游《蜀山传奇》昭华一载打造出中国纯正修仙页游精品,续写传奇之间荣耀开启公测。伴随此次公测,全新系统——天劫系统——全面启动!新开放的天劫系统具有相当大的难度,若想破除天劫,需要全服玩家共同努力,劫破之后,会根据玩家贡献给予丰厚的奖励。作为一款仙侠修真题材游戏,出现天劫系统也在预料之中,此次天劫系统随公测亮相蜀山,势必带来一个全新面貌的《蜀山传奇》!

蜀山传奇图片欣赏

蜀山传奇图片欣赏

  是灾难还是福缘 蜀山公测天劫降临

  随着《蜀山传奇》的载誉公测,全新系统天劫系统也同时开放,“劫数难逃“的蜀山迎来新篇章。《蜀山传奇》中当有玩家达到天劫等级时即会触发天劫,此时全服进入天劫状态,所有玩家无法超过天劫等级。破劫需要全服玩家共同参与完成天劫事件,成功破劫玩家可继续正常升级并按照贡献获得奖励,渡劫失败则全服依然处于天劫状态,直至破劫成功。

天雷劫

天雷劫

  全服仙侠齐渡厄 斩妖铸器闯阵破劫

  《蜀山传奇》天劫系统困难重重,需全服玩家齐心协力共同破劫。破天劫,需要完成四大天劫事件,清剿群魔阻止“雷魔闹事”,捐献资源材料重铸“御雷神针”,聚全服之力破除“天雷阵”,斩杀特殊世界BOSS终结“末日天雷”。《蜀山传奇》破劫每一环,都具有一定难度,尤其是最后面对世界BOSS,如果不将其斩杀,将陷入持续的天劫状态,所以欲破天劫,需全服玩家共同努力。

苍天劫

苍天劫

  齐渡天劫享好礼 技能道具海量派送

  在《蜀山传奇》天劫系统中会给与参与破劫的玩家大量经验、上古奇术技能、道具材料等丰厚奖励。天劫系统并不是仅在成功破劫时结算奖励,在破劫的过程中,破劫的每一环都会给与奖励,不过在结算奖励时会根据玩家是否达到天劫等级而略有不同。《蜀山传奇》破劫齐上阵,好礼齐分享,不过在分享好礼时会根据玩家贡献进行奖励,贡献越多,奖励自然也就越丰富。

破劫奖励

破劫奖励

  腾讯游戏首款蜀山题材RPG网页游戏《蜀山传奇》载誉公测,天劫系统震撼登场!难逃劫数的蜀山,全服玩家将以渡过天劫为目标,齐心协力共抗天劫,渡过劫难开启游戏新篇章。

  《蜀山传奇》官方网站:http://s3.qq.com/

  《蜀山传奇》官方论坛:http://s3.gamebbs.qq.com/

  《蜀山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s32011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