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官方新闻 > 1月5日319区紫云仙障开服公告

1月5日319区紫云仙障开服公告

时间:13-01-05 16: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亲爱的蜀山剑侠们:  

为缓解新区服务器压力,我们将在1月5日13:00新开一组服务器:  

*双线三百一十九区:紫云仙障【13:00】  

注:如2013年1月5日增开服务器,该组新服所有玩家均可以参加以下活动!  

活动一:注册就送888礼券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开服之日起,只要您在任意大区注册账号并进入游戏,都会获得888礼券的活动奖励。  

活动二:首次充值拿大礼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  

开服之日起,只要您的角色是第一次在游戏里进行充值,不限制任何金额,除了能获得相应的仙石之外,还将会获得一份【首次充值礼包】。  

首次充值礼包内含:高级挂机加速符×2、太乙精金x10、五行真金*10、补髓益元丹x2、凝神易筋丹x2  

注:首次充值并成功兑换仙石后,【首次充值礼包】将通过邮件寄给您,请注意查收。  

活动三:新手成长礼包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开服之日起,只要您的人物等级达到30级,我们就将送您一个新手成长礼包,里面包含一套打满宝石的紫色主将套装,助您升级更快更轻松!  

活动四:新人冲级赛  

活动时间:开服之日起7天后结束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结束时,等级排行榜前10位的玩家按照不同的排名顺序,将会得到如下不同的奖励:  

第一名:礼券1000  

第二名:礼券800  

第三名:礼券600  

第四名:礼券400  

第五名:礼券200  

第六至十名:礼券100  

注:  

排行以游戏内排行榜数据为准。  

排行榜每一小时更新一次。  

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寄给您,请注意查收。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