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官方新闻 > 万众瞩目《蜀山传奇》超炫仙宠闪亮登场

万众瞩目《蜀山传奇》超炫仙宠闪亮登场

时间:13-02-28 10: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金春蛇年,辞旧迎新,《蜀山传奇》也迎来新宠儿,引人瞩目的仙宠系统即将与大家见面。继第四职业“墨”之后,《蜀山传奇》又诞生仙宠玩法。强大的灵宠属性加成,丰富的灵宠养成乐趣,以及酷炫的战斗即时特效,无不为《蜀山传奇》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仙宠的加入,也使得蜀山的战场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一种全新的战斗核心机制即将面世。  

仙宠诞生拥超凡战斗技能属性  

此次诞生的灵宠将除了拥有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身法这6项基本属性外,还将拥有如破击、暴击、闪避等12项二级属性加成。强大的战斗属性使得灵宠成为战场上不可小觑的一员。每个灵宠均有一个无双技、入场技、被动技、主动技,根据灵宠的类型与资质的不同,技能类型与开放的时间也会有所区别。瞬间爆发的超强必杀技使得灵宠拥有足以扭转乾坤、颠覆战局的强大力量。  

灵宠养成历练升级成长无止境  

所有灵宠均来自仙宠幻境,玩家通过在此副本历练,将有机会遇到灵宠并获得他的认可,以此获得属于自己的灵宠。此外在该副本历练还可获得提升仙宠品阶和资质所需的物品。灵宠不会在战斗中获得经验来升级,而是通过吸收仙气来提升自身的品阶。品阶的提升将伴随着灵宠基础属性的成长。品阶分为若干层境界,每突破一层境界,灵宠都将领悟新的技能。进阶过程中每次失败灵宠都将积累经验,以提高下一次进阶的成功率。  

灵宠召唤灵压解密战斗新乐趣  

灵宠的加入,将使得蜀山的战斗模式大大改变。灵宠在战斗中以召唤的形式出现,成为战场上的强力帮手。当灵宠在灵压达到指定数值后,他的携带者会召唤灵宠以他的形态出现在战场上。灵宠品质越高,召唤所需的灵压也就越高。灵压只存在于战场中,每场战斗开始时,灵压为0,最高为100点,普通攻击、主动技能、无双技能、回合推进均会不同程度增加灵压值。战场上灵宠的出现,将让蜀山玩家们体验到全新的战斗乐趣。  

万众瞩目的仙宠系统将势必给《蜀山传奇》的战斗格局带来一场全新的革命,蜀山实力面临重新洗牌,仙宠将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全新蜀山,敬请期待!  

《蜀山传奇》——剑指蜀山,再现经典  

《蜀山传奇》官方网站:http://s3.qq.com/  

《蜀山传奇》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index_s3.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