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综合攻略 > 蜀山传奇散仙洗丹的领悟和技巧

蜀山传奇散仙洗丹的领悟和技巧

时间:13-03-07 13: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散仙洗丹的领悟和技巧都有什么呢?玩家对蜀山传奇散仙洗丹的领悟和技巧有多少了解呢?麻花就来对蜀山传奇散仙洗丹的领悟和技巧进行介绍  

本人50级开始洗仙,主将洗了40都个丹,两个橙仙荣誉和身望换的,后来两个释换着一起洗用紫丹洗到1.37,洗橙两个一起洗花了60个丹,平均一个仙30个。  

BOSS打来火练丹,荣誉换丹,50级到84级才把3个仙洗黄。我在说说洗橙的领悟,洗丹就3个地方去洗,第1个地方在昆仑山的倚天崖。  

第2个地方在喜马拉雅山的珠峰决顶,第3个地方在南疆的孔雀河畔。说说怎么洗丹,3个地方随便去个洗一次不升换地方,两个地方都洗一个丹不升在去第3个地方。  

3个地方没升你就明天在洗不要急。最好两个仙换着洗。  

在说说你第一次洗升了,你还想再洗次那个可以的,第2个不升就换地方,连续3次失败就不要洗了也等明天,就是说你不管有多少丹一天洗3到5个丹,在洗有多少丹吃你多少丹。这是本人免费洗橙的经验,有火练丹有荣誉换丹将近洗了6个都月。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