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职业攻略 > 蜀山传中经验获得的最佳途径

蜀山传中经验获得的最佳途径

时间:13-05-23 13:33 来源:未知 作者: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中经验获得的最佳途径

玩游戏就是在不断的累积经验然后升级,那么蜀山传中哪些途径是可以累积经验呢?

1、主线任务

蜀山传初期的任务不是很多,跟着主线任务走是快速升级的最佳方法。同时,在做主线任务的时候要及时升级自己以及伙伴的命盘,这样才能保证队伍的战斗力,顺利通过各个关卡,不会主线卡任务的情况。

2、副本

副本通关后能够获得一定量的经验。

3、经验宝瓶

36级领取后经验宝瓶会消失,能够领取到一定的经验。

4、镇魔台

镇魔台开启后进行击杀能获得不少的经验奖励。每个魔每天有10次的镇魔机会。

5、修仙令

修仙令从普通到高级分为4个等级,完成后的奖励根据修仙令的品质不同而不同,最高级紫色为3倍奖励。

6、每日任务

40级后每日任务非常的丰富,各种经验奖励祝你快速升级。

通过以上途径相信大家的等级会提升不少哦!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