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传奇1道2儒2释非RMB全攻略之法宝

发布时间:2013-03-14 来源:52PK整理

【法宝】(很多后期法宝还未出世……)  

释1:神禹令+天蝉灵叶(铁壁仙盾)  

释2:灭渡金环+天蝉灵叶(铁壁仙盾)  

儒1:天木神针+太皓戈  

儒2:天木神针(七情网/七宝金瞳)+太皓戈+雪魂珠(——没换阮征的话,把太皓戈下了,一定要带雪魂珠哦)  

道(平砍输出):晕锤/白骨丧门箭+龙雀环+五火神雷  

道(平砍肉、控):晕锤/白骨丧门箭+龙雀环+软红砂  

道(技能):晕锤/白骨丧门箭+太皓戈+铁壁仙盾(不推荐六阳神火鉴,一贯觉得这个道具很鸡肋)  

一个团队中,有1~2个秒5法宝就足够了,没有不行,3个显多。之所以选择让释带群攻法宝,是因为儒和道有其他的选择,而群法宝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破对方的免伤法宝(天蝉灵叶、太皓戈),输出则在其次。  

穿刺法宝的威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天木神针一直都很受青睐。而七情网和晕锤,则是提供稳定的控制。至于刚刚在我们区出现的横排法宝,因为价格太贵了,俺消费不起,虽然看着眼馋,也没办法,具体的效果不太清楚,因而不作推荐。  

法宝的强化,一般非RMB能强4就可以了,当然,也必须全部强4,然后靠那10%的土木祈火出精金,慢慢攒……优先强团队法宝,比如雪魂珠;其次强穿刺法宝——天木神针、龙雀环、软红砂,五火强4就足够了,天蝉和太皓可以不用强化,毕竟强4以后的冷却也要8会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