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传奇斗剑装备强化方法分享

发布时间:2013-04-09 来源:互联网

  蜀山传玩家为了让自己在游戏中能够更加顺利的斗剑当然要把装备先强化好,可是看到好多的新手花了钱也没有把装备强化的很好,那么就让我们以这个问题为核心来跟大家商讨一下吧!

  有RMB完家的强化手法就是上4以后无限的用金精,这样很是浪费。 但是他们不在呼的就是钱,要是的只是一个强化成功的结果,本人通过 众多网游的经验终结出一套很牛叉的方法,传闻强化。

  方法:

  用普通的强化石将需要的强化的装备强话到5或6,保守点的方法就是强到5,先讲明强化的5也是有技巧的,当打开炼器界面的时候,选折想要强化的装备,一般强化到4是很容易的,关键是强5,4成功以后不要急,强5的时候用鼠标左键按住炼器按钮,大约4秒到5秒的时间,不要松开,5秒后鼠标移开松手,没有强化 ,大家都懂的,连续几次以后,用同样的方法强5,当然成功率不是100,但是已经相当高了,5成功以后就是上6——8。这个就是本人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关键。

  注意,这时候要关注世界,这是最关键的,所谓传闻就是系统的发言,某某人打开橙色宝箱,某某人将装备怎么样,注意,当世界出现3个以上开宝箱的传闻的后,且没有任何人强化8成功,招募,洗橙的时候,按住炼器,等在次出现同上情况的时候松手,基本上就OK了,切忌出现 招募、洗橙、和加8成功的时候不要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