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圣封神封神之榜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52PK整理

  【封神榜介绍】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封神师的角色。封神榜是服务器所有玩家的综合能力排行榜。所有玩家可以在这里相互发起挑战,比拼谁是服务器最强大的封神师!

  封神榜是为玩家个体提供竞技的地方,玩家可从中获取奖励以及其他荣誉,以排名的方式来表示能力的强弱,是玩家展现自我能力的地方

  点击主界面上方的封神榜按钮,进入封神榜场景。

  【封神榜的排名方式】

  A、初次进入的排名:以激活系统的时间先后做排名,判断方式:玩家的等级到达系统开启条件,则自动为其排名。

  B、后续排名:排位方式为10名以后的玩家只可以挑战自己排名前的6个角色,挑战胜利后,封神榜排名对调。

  【奖励相关】

  A、奖励内容:银两、魂力以及固定的物品,每周固定时间发放

  B、以玩家实力划分档次,区间为:1、2、3、4-10、11-20、21-50、51-100、101-200、201-300、301-400、401+

  【挑战方式】点击挑战按钮,即可挑战相应玩家。被挑战不会进入战斗,但是会产生相应的战斗记录。

  【挑战CD】一次挑战失败后,距离下一次可以挑战的时间为15秒

  【挑战次数】每个玩家每天有15次挑战次数,当挑战次数使用完后,可进行购买,购买次数与VIP等级挂钩。

  【战斗记录】显示玩家挑战与被挑战的记录,点击查看后,可以再次观看战斗,点击复制,复制战斗链接到聊天窗口,玩家可以在后面添加文字,之后发送到相关频道,其他玩家可以点选链接观看你发送的战斗。

  【英雄榜显示】前五名的角色显示为3D模型,显示信息包括角色名、模型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