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圣封神炼妖壶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52PK整理

  一、系统简介

  炼妖壶,古称九黎壶,相传最早为九黎族酋长蚩尤所蚩尤,乃上古异宝之一。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能造就一切万物,也具备惊人的毁坏之力。其内部有特定的空间,被称为壶中界,空间之大似能将天地收纳域内。

  在《四圣封神》中,由盘古赐予玩家,从而获得了收妖、降妖、炼妖等能力。这些能力通过壶中界的所有功能建筑来实现。

  炼妖壶的玩法:由炼妖壶本身、化妖池、镇妖塔、神念塔、鬼神阵、巨灵台六个系统组成,为玩家提供了收妖、炼妖、降妖、资源获取、战力强化等丰富多样的玩法。

  二、激活条件

  1、完成主线任务<巨神盘古>后,激活炼妖壶。

  2、完成主线任务<巨神盘古>后,激活化妖池。

  3、完成主线任务<巨刀陸吾>后,激活镇妖塔。

  4、完成主线任务<龍王敖順>后,激活神念塔。

  5、完成主线任务<邪魔魅魔>后,激活鬼神阵。

  6、完成主线任务<殺破狼的禮物>后,激活巨灵台。

  三、壶中界

  壶中界介绍:壶中界是容纳炼妖壶各建筑的空间,所有的炼妖壶子系统都需要通过壶中界进入,它支撑着整个炼妖壶的运作。玩家通过壶中界内不同的建筑,来进行各种各样的操作,获取资源,提升能力等不同的行为。壶中界的激活:炼妖壶激活后,即可进入壶中界,点击主界面炼妖壶按钮,进入壶中界场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