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突击《生死狙击》SG551步枪彪悍登场

发布时间:2015-04-16 来源:52PK整理

  《4399生死狙击页游戏》4月新版本上线,新玩法、新地图、新活动多重元素登场!同时,多款杀器全面上线,超强性能,让你玩转“超能变异”新模式!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主角是突击步枪SG551,超强火力,彪悍登场!

  《4399生死狙击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ssjj.4399.com/

  1984年,SIG公司开始向瑞士陆军提供Stgw90突击步枪,以替代原来瑞士陆军使用的Stgw57(SG551)。Stgw90的出口型有两个编号,一个是SG550标准型突击步枪,另一个是SG551短枪管型突击步枪。SG551为传统结构,导气式自动方式,最大的特点是大量采用工程塑料以提高降低重量,而且在透明弹匣两侧附有弹匣联接卡笋,使多个弹匣不需附加其它装置就可以很方便地并联在一起。SG551式步枪是短枪管型,供坦克和车辆乘员使用。该枪坚固耐用,可靠性好,机动性强,费效比好,耐高温,抗严寒,是一支设计比较成功的小口径步枪。

  此次《4399生死狙击页游戏》全新推出的突击步枪SG551表现如何呢?让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基本介绍吧。55级后可以免费获得哦!

  武器名称:SG551

  武器类别:步枪

  弹夹容量:32/64

  武器特点:1.精准度高 2.射速快 3.瞄准功能

  武器点评:坚固可靠的短枪管型突击步枪,加装红点瞄准镜,火力凶猛彪悍。

生死狙击网页游戏

生死狙击网页游戏

  获取途径:55级后就可以通过解锁面板免费领取永久版!

生死狙击网页游戏

生死狙击网页游戏

  八亿浏览器的枪战梦想!《4399生死狙击网页游戏》是首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爽快打击和华丽视效的枪战风格,打开网页,即可感受枪林弹雨网页游戏的枪战乐趣。游戏采用无端科技自主优化引擎,带来华丽流畅的游戏体验。多种对战模式,实现客户端FPS游戏常规玩法无端化,让你随时随地与好兄弟战个痛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