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OL》中俄全明星友谊赛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16-05-01 来源:52PK整理

春潮来袭,又是一个电竞赛场王者争锋的季节,游戏界赛事风起云涌:2016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简称:NEA)召开了盛大的启动仪式;DOTA2邀请赛ESL-ONE马尼拉线下总决赛落幕;2016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也是高潮迭起。国内各界游戏玩家群起发力,无时无刻不在关注以及推动着着各类赛事的进程。经过精心策划与安排,人气3D射击游戏《生死狙击OL》中俄全明星友谊赛现已全面开启。

《生死狙击OL》中俄全明星友谊赛

生死狙击OL》中俄全明星友谊赛

全明星赛事全面开启 顶尖阵容角逐最强王者

经过长期的酝酿与精心策划,由杭州无端科技发起并执行的国内人气3D射击游戏《生死狙击OL》中俄全明星友谊赛已全面开启。本次赛事,中俄两国将分别从亿万玩家中挑选出五位精英玩家组成“全明星战队”,代表国家出战,优胜者将获得《生死狙击OL》官方所颁布的丰厚奖励。全程赛事从选拔到正式角逐冠军的时间从4月延续到8月,时长达4个月之久。

《生死狙击OL》中俄全明星友谊赛全面开启

《生死狙击OL》中俄全明星友谊赛全面开启

高规格高投入 跨国赛事丰富玩家体验

《生死狙击OL》此次举行如此盛大的跨国赛事顺应了玩家的客观需求,游戏自上线以来,在线人数持续增长;玩家忠诚度、用户粘性极高,UGC玩家视频多达几十万部;明星玩家的视频在优酷、爱拍等平台人气过亿。此次赛事的举办,也正是游戏秉承“持续为用户创造打动人心、充满惊喜、物超所值、不可替代的游戏体验”的理念,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而不是一味追求游戏营收。

《生死狙击OL》中俄全明星友谊赛全面开启

《生死狙击OL》中俄全明星友谊赛全面开启

《生死狙击OL》的枪声如今已在土耳其、巴西、北美、俄罗斯、越南这五个国家打响,横跨亚欧大陆并且已经在南北美都创造了一定声势,全球大多数玩家对跨国赛事早已有所期待,而此次赛时之长,规模之大也实属国内射击游戏罕见。

《生死狙击OL》中俄全明星友谊赛整装待发,代表国家荣誉而战,怎能不心动?

《生死狙击OL》官方网站:http://ssjj.qq.com

《生死狙击OL》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4739-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