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强袭弯刀 最强全能近战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52PK整理

强袭弯刀,以强袭系列武器设计理念打造的弯刀,刀身的弧度能够将挥刀时产生的冲击力最大限度发挥,搭载的强闪光系统能够给敌人造成短暂的致盲效果。搭载的配件系统不仅能够使弯刀视觉元素更加丰富,在性能上更是能够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进行定制。

《4399生死狙击》最强全能近战——“强袭弯刀”登场!

《4399生死狙击》官方网站:http://ssjj.4399.com/

武器名称:强袭弯刀

武器种类:英雄级近战武

武器特点:英雄武器;威力强劲;背刺;闪光;配件改装

获得方式:精彩活动获得

强袭弯刀无配件:

《生死狙击》强袭弯刀 最强全能近战

强袭弯刀配件版:

《生死狙击》强袭弯刀 最强全能近战

武器部件:

刀背——采用轻量化的材料定制,加固了刀身和刀柄的连接部位并重新分布了整体的重量分布,令弯刀获得了更大面积的挥动幅度。

刀刃——刀刃采用硬度极高的合金进行粉末锻造而成,刃口放弃了机器开刃转而由工匠手工开刃因此拥有更高的锋利度,加装后能够明显提升弯刀的破坏力。

护手——采用轻量化的金属冲压而成有效减轻了重量同时也更加坚固,加装后能够提升攻击距离和切换武器速度。

能量晶体——高纯度的能量核心,能量传导会根据护手和刀刃抗阻的差异产生不同的效果,加装后能够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并对目标产生击退效果。

专属特性:改装

可装配4种配件,全面强化属性。

刀背——大幅增加右键攻击范围。

刀刃——伤害增加,杀敌回复血量。

护手——攻击距离与切换速度增加。

刀魄——移动速度增加,可击退目标。

专属特性:背刺

攻击敌人后背时,造成的伤害大幅提升,对所有变异体、人类、挑战怪物均有效。

专属特性:闪光

冒险模式专属技能,施放能量飞刃,命中目标后产生多枚飞刃再次造成伤害。

属性对比:

《生死狙击》强袭弯刀 最强全能近战

八亿浏览器的枪战梦想!《4399生死狙击》是一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爽快打击和华丽视效的枪战风格,打开网页,即可感受枪林弹雨的枪战乐趣。游戏采用无端科技自主优化引擎,带来华丽流畅的游戏体验。多种对战模式,实现客户端FPS游戏常规玩法无端化,让你随时随地与好兄弟战个痛快!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红月传说》、《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小小突击队》、《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生死狙击》官方网站:http://ssjj.4399.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