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强袭沙鹰 5大配件定制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52PK整理

武器名称:强袭沙鹰

武器种类:英雄级副武器

武器特点:英雄武器;威力强劲;配件定制版;强袭一击;强匣强化;强袭鞭挞

武器加成:变异加成

获得方式:精彩活动获得

无配件预览:

《生死狙击》强袭沙鹰 5大配件定制

带配件预览:

《生死狙击》强袭沙鹰 5大配件定制

强袭沙鹰,以强袭系列武器设计理念打造的沙鹰,枪身所选用的材料具有良好的能量传导性,根据这种特性为枪械特别研发了能量攻击系统。搭载的配件系统不仅能够使枪械视觉元素更加丰富,在性能上更是能够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进行定制。

接下来来看看强袭沙鹰的武器特效。

武器配件:

【双核心】全新构造的发射机座,优化了枪械的内部高速运动性能和散热,加装后能够提升射速。

【刺刀】加装在枪械下方的刀刃,不仅不过多的占用空间还能更加方便的发动近战攻击,锋利的刀刃也有效提升了伤害。

【穿甲弹】适配枪械口径的威力增强型子弹,使用后能够提高对装甲和本体的伤害。

【扩容弹匣】扩容弹匣对枪械弹匣原本的弹仓进行了改良,进一步扩大了弹仓空间令枪械前置和后备弹匣都得到了提升。

【补偿器】优化了侧孔气流的方向和速度从而减少枪械后坐力导致的抖动,加装后能够有效提升枪械的稳定性。

强袭一击:

使用鼠标右键进行近战攻击

切换出武器时自动进行一次近战攻击

强匣强化:

增加所有背包中副武器的载弹量,当前子弹数+1

该武器存放在仓库中时,加成同样有效

最大加成上限为5颗,加成上限与其它同类型加成不可叠加

强袭鞭挞:

可向正前方产生一次能量攻击,并原地生成一个能量阵,能量阵会随机锁定附近的敌方目标,攻击目标。

属性对比:

《生死狙击》强袭沙鹰 5大配件定制

八亿浏览器的枪战梦想!《4399生死狙击》是一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爽快打击和华丽视效的枪战风格,打开网页,即可感受枪林弹雨的枪战乐趣。游戏采用无端科技自主优化引擎,带来华丽流畅的游戏体验。多种对战模式,实现客户端FPS游戏常规玩法无端化,让你随时随地与好兄弟战个痛快!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红月传说》、《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小小突击队》、《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生死狙击》官方网站:http://ssjj.4399.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