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动能切割刃 幻锋登场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52PK整理

“幻锋”是《4399生死狙击》全新英雄级近战武器,这是一把动能切割刃,可安装4种配件。玩家需要在变形狂欢季活动中才能获得它哦,活动请登录游戏查看!

《4399生死狙击》官方网站:http://ssjj.4399.com/

武器名称:幻锋

武器种类:英雄级近战武

武器特点:1.独有外观;2.威力强劲;3.射速快;4.范围广;5.专属特效

武器加成:变异、挑战模式下,大幅提升对变异体、怪物造成的伤害

获得方式:变形狂欢季中获得

《生死狙击》动能切割刃 幻锋登场

“幻锋”是一把动能切割刃,混合了碳纳米管的高强度合金刀刃在切割目标时,会产生高频震动将目标分子推向两边从而实现切割。刀身的弧线确保攻击时更加省力,同时对目标造成可观的拖拉伤害。预留的能量模块接口,采用了变形怪客的能量技术,后期可根据使用者的需求选择配件进行强化,进行更加个性化的战斗表现!

“幻锋”自带2大武器特效——蓄势待发和锻刀,来看看具体介绍。

蓄势待发:

武器默认为持刀状态,可双手持刀挥砍,按E收刀入鞘,按左键可快速出刀,收刀过程中无法攻击、扔刀,可切枪,切枪则收刀失败,收刀状态下切枪,保留收刀状态。(所有模式)

锻刀:

幻锋可安装4种配件,强化各项特性

能量击发器:当收刀入鞘完成时,对身体周围的怪物造成击飞效果;出刀时,向前方发射刀波

刀刃充能器:当刀入鞘后,每秒增加动能,动能增加可提升武器伤害、少许攻击距离,当刀出鞘时,动能减少

握把充能器:收刀入鞘并快速出刀后,准星下方显示进度条,在时间内点击E键可触发快速收刀,立即停止当前动作

动能回收器:出刀状态时,玩家正面被变异体攻击时,触发格挡动作,抵挡本次感染,并同时增加移动速度,持续3秒;出刀状态时,玩家正面被近战攻击时,触发格挡动作,抵挡伤害,并同时增加移动速度,持续3秒,攻击时无法触发。

属性对比:

《生死狙击》动能切割刃 幻锋登场

八亿浏览器的枪战梦想!《4399生死狙击》是一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爽快打击和华丽视效的枪战风格,打开网页,即可感受枪林弹雨的枪战乐趣。游戏采用无端科技自主优化引擎,带来华丽流畅的游戏体验。多种对战模式,实现客户端FPS游戏常规玩法无端化,让你随时随地与好兄弟战个痛快!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红月传说》、《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小小突击队》、《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生死狙击》官方网站:http://ssjj.4399.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