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盛世三国》 骁勇善战神将吕布助你通关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官方

  在三国时代,神将吕布的名字响亮神州大地,他骁勇善战,足智多谋。好吧,就连爱情公寓里都有位在爱情沙场上的长胜将军“吕小布”。如果能穿越回三国,各位亲想不想有位这样的神将助你一统天下呢?看这里,快点网盛世三国(http://www.87kd.com/game/sssg/),可圆你一梦。

  轩辕洞中,神秘事件正在发生。全新神将吕布来此为王一战,“轩辕洞穴”地图新增BOSS“神将吕布”,如果玩家顺利击败将有概率掉落“神将吕布卡”。此卡可对宠物进行附体,属性大幅提升,并附带炫酷的神将技冲锋。绝对的镇敌法宝。轩辕洞穴将于每天13:00和21:00会出现神将吕布BOSS,想要的英雄不可错过!

  如此神奇强大的神将,谁人不想要。获得之前,进入轩辕洞才是关键。玩家在守护龙脉副本中获得宝箱,开箱子有一定几率获得轰天雷,在相应的地图使用轰天雷会炸开轩辕洞,所以是没有坐标的。每个洞穴进入的最大上限是5个人,如果轩辕洞入口开启后其他人看到洞口消失,那么应该是在这个期间有别的玩家进入并且人数达到5人了,把握时间是关键!

  进入洞穴后,内中BOSS都是按照当前世界等级来计算的,轩辕洞裡的BOSS实力都十分强大,建议不要单人前往,以免出现危险,因为自身实力不够隻身前往很容易就被BOSS消灭在洞穴裡。想要获得珍品,组团进入战斗也就更保险。隻要玩家顺利通关,就可顺利拿到变身卡,称霸天下指日可待!

  想尝试一下么?亲,速度的,快点网盛世三国等着你来挑战!

  快点网盛世三国官网:http://www.87kd.com/game/sssg/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