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宝藏《盛世三国》上演夺宝奇兵记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官方

神秘国度吸引着远方的士兵千里迢迢来此挖掘宝藏,一场惊天动地的夺宝大战即将打响!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战斗网游《盛世三国》难以想象的神秘宝藏,强大的对手与你一同争夺稀世珍宝,夺宝奇兵记惊险上演。 

亿万珍宝意外发掘,千万兵马齐攻藏宝地。现在你将面对前所未有的强大攻势,与你的劲敌一决高低。当然面对丰富的奇珍异宝,足以让你奋起杀敌!《盛世三国》推出全新“夺宝奇兵”玩法,你将有机会成为亿万富翁,获取你不敢相信的珍稀宝物! 

玩家使用远古宝藏图就可进入夺宝奇兵游戏,游戏中将会遇到各种事件,通过宝藏图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夺宝徽章。使用夺宝徽章可以在随身商店兑换道具,带有“宫殿通行令”时,通关后可以通过访问传送使进入远古宫殿,宫殿内有稀有BOSS,击败后掉落大量稀有道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