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三国》高手终极对抗 推全新斗神玩法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官方

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战斗网游《盛世三国》全新斗神玩法出炉,来敢挑战与你实力相近的玩家吧,在此书写你的传奇战绩?同等级对抗才能带来真正的对决,证明你的实力需要超凡勇气! 

在实力悬殊的战斗中,胜利者的荣耀往往没有那么名仙。如果你与实力相近的对手进行对抗,也许你可以一夜成名。成王败寇,如果你有胆量与实力相近的战斗对抗,这时胜利对你而言将更加珍贵!玩家在本区世界等级达到60级以上,即可开启斗神玩法,在活动时间内参与匹配即可与其他区战力相近的玩家进行。1V1的战斗让你体验真正的实力对抗赛! 

活动时间目前分为两个时段,在周一至周每天开启两场12:30和18:30;周六和周日也是开启两次,16:00和21:00开启。玩家进入战场后即可开始战斗,每次你将遭遇不同的对手,同时你将会遇到更多的挑战。每周会结算胜利场次,胜利次数越多,奖励也就更加丰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