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神关于世界BOSS奖励

发布时间:2015-03-01 来源:52PK整理

  玩家在击杀世界BOSS奖励后能够获得各种丰富的奖励,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奖励吧。

  参与奖:参加世界BOSS击杀活动时,会从活动使者处接受一个击杀任务,只要在世界BOSS击杀场景内,世界BOSS被玩家杀死后,该场景全部玩家都会完成该任务。回到主城后到活动使者交任务领取奖励。

  并将玩家传送至活动场景。

  输出奖:每一位对世界BOSS造成伤害的玩家在活动结束后,都会根据该玩家对此次世界BOSS活动中造成的伤害总和进行一个统计并颁发奖励。对世界BOSS造成伤害的前三名玩家会获得额外奖励。并且会对全服进行通告。

  击杀奖:最后一位对世界BOSS造成伤害的玩家获得击杀奖励,并全服通告。

  对于未满40级的玩家参与击杀世界BOSS,在结束后无论名次额外获得一份新手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