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神经验最大化攻略

发布时间:2015-03-01 来源:52PK整理

  《煞神》中经验的获得方式是最具有特色,有时候总是听到一些人在问,怎么快速升级,怎么才能获得经验高,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下面我们分析一下怎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快速升级不是一种期盼。

  获得经验主要途径:

  1、VIP等级经验加成(Vip1=5%、Vip2-3=10%、Vip4=15%、Vip5=20%、Vip6=25%、Vip7=30%、Vip8=35%、Vip9=40%、Vip10=45%、Vip11=50%)

  2、10次日常任务,2000*10次=20W经验。(VIP5以上有立即完成所有日常任务,省去很多时间)

  3、20次悬赏任务,每刷一次橙色悬赏任务花2元宝。建议每次都做橙色悬赏任务,还有倍数加成。悬赏 任务随着人物等级的提高,经验增加就越多。

  4、封魔殿获得经验非常高,也是为什么重置一次需要50元宝的原因。VIP5以上,重置封魔殿次数为5次。进入一次需要40体力,比刷试练副本要好很多。

  我等级60级,每天进入6次,获得经验100.4W*6=602.4W左右。

  5试练副本,在3个难度的情况下,想要刷经验,建议选择难度一。难度增加爱纯属增加装备掉落几率,和经验没有很大关系,而且天人难度还消耗40点体力。

  与人物等级相差10级,进入试炼副本不能获得经验;相差4-9级,获得经验为25%;相差0-3级就可以获得当前副本的满经验值。有时候就不用去浪费体力刷高级副本。

  6、寻宝,每天5次寻宝任务,每次获得经验在5000,每天获得5*5000=25000经验。11:00-11:30只是对铜币倍数加成,对获得经验没有影响。

  7、运镖任务, 不同等级运镖获得经验数量不同,20:00-21:00还有经验加倍,一般人都会选择晚上运镖。到60级,运镖一次经验在8W。

  以上7种方法都是经验的主要来源,再不懂怎么快速升级,就等着挨板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