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神等级技能提升攻略

发布时间:2015-03-01 来源:52PK整理

  煞神技能,说技能的话就必须跟等级挂钩了,因为游戏的设置是当你的等级达到了要求后,后面的技能就会自动开启供你选择,虽然你可以说你喜欢用初始的技能,但是游戏的设计始终是越往后技能越强大的,否则你可以去给官方提交建议了,如果你觉得技能变弱了呵呵;提升等级怎么才能更有效率呢?游戏里的话会这样教你:

  我的话稍微补充下吧,对于大人民币玩家这些神人来说的话应该是只要简单方便省时,这些才是重点吧,那每天可以先考虑一上线马上直接先元宝刷橙色的悬赏任务,刷出来后直接元宝完成,每天20个悬赏够你拉开一条街的了跟其他玩家。

  然后每天游戏结束下线前检查自己的体力,如果有没用完的直接挂机用元宝加速秒掉,这两个特别对于40级以前来说效果是恐怖的,如果你开服后每天还能保持一定的在线时间游戏那么你的等级起码一周内会遥遥领先,当然这些是建立在你拥有一定的VIP等级的基础上的。

  除了这个以外我们也要注意细节,分解装备是能得到经验丹的每天吃100个这极限别浪费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