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侠客地下城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2-15 来源:52PK整理

  地下城系统是游戏的核心玩法,玩家通过通关副本获得经验装备及游戏中消耗的大部分道具。在接取主线任务后可以自动寻路到中的副本入口。

  玩家角色30级之后方可开启扫荡功能,第一次通关时会获得相应奖励,副本的掉落也会显示在选择地下城的界面,如图:

  副本结算

  通关副本后,除获得奖励外,玩家将会获得评价,最高为三星。评价的依据为玩家通关时间

  注:扫荡功能仅适用于评价为三星的副本

  离开副本

  当玩家击杀boss或将副本所有怪物击杀后可激活关卡节点,系统会提示前往,也可直接点击右上方“离开副本”,不会影响玩家奖励的领取

  PS:如果中途想离开副本,同样可以点击此处。

  副本失败

  当玩家生命为零后副本会提示失败,若生命为零可利用复活币复活,状态全满,怪物不回血。

  当玩家时间耗尽副本无法再次进行

  中途脱离副本也视为通关失败,通关失败后将会失去本次副本中所获得的装备铜钱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