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传40级时怎么快速升级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蜀山传宝石系统有什么玩法

蜀山传想让自己的队伍壮大怎么做

蜀山传新人如何培养坐骑

蜀山传阵型系统有什么特点

到了40级的时候,偶尔会出现卡任务的境况,为了快速升级就需要找其他渠道来升级。  

蜀山传中的支线任务还是很多的,还有每日任务,都可以提供大量的经验。  

支线任务方面有一些副本任务时需要组队完成的,在不好组到人的情况下,优先推荐去做可以独自完成的任务。  

比如阵型修炼、强化装备此类,按照要求进行几次操作即可完成。

蜀山传40级时怎么快速升级

每日任务也比较简单,容易达成。  

这里强烈推荐去做修仙任务,经验多,而且多是一些跑地图打怪的任务,对于v玩家来说还有瞬间到达的功能,就更加简单。  

如果有固定队伍当然下副本是最快升级的,还可以获得装备等。  

除了做任务还有就是挂机升级了,挂机需要消耗体力。200体力值挂机10次也就没有了,注意体力消耗完就不能再进行打怪了,对于R来说,可以考虑用黄金来购买体力,尽快升级,如果是非R玩家如果挂机消耗完了体力,就只能等慢慢恢复了。所以,在每天有限的体力下,是选择挂机还是做任务看个人的选择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