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封印魔地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11-05 来源:52PK整理

  一、副本介绍

  1.玩家达到52级后,可以进入封印魔地进行挑战。

  2.点击主界面上方【副本大厅】,选择【组队副本】。

  3.封印魔地可以由玩家组成1-3人的队伍进入挑战,魔地危险重重,推荐3人组队进入魔地。

  二、进入封印魔地

  1.每日可进入组队副本2次,副本时间为30分钟,时间可在副本信息处查看,副本时间到自动退出副本。

  2.在挑战过程中若被boss击败,可选择原地复活或复活点复活。

  3.在魔地中完成挑战目标,将会获得星级评定,完成所有目标则可以获得三星评定。

  4.每天0点将会重置进入封印魔地副本的次数。

  三、副本攻略

  1.击杀左景掌门:贾文乃屠媚打扮而成!保护贾文,取得西域魔气,化身西域人进入阴风谷。

  2.击杀西域魔王:中原着装实在太引人注目,若能化身西域人士混淆西域魔王视线,则更易接近魔王,否则将会迎来大片西域魔怪!将魔物都消灭,找到密室入口。

  3.击杀白骨魔头:密室中白骨魔头竟已在守候,利用屠霸至宝白骨吹可不停幻化出魔头分身,摧毁3次白骨吹,消弱魔头的战力!

  4.击杀屠霸:终于找到屠霸,激活封印之地8个阵眼,召唤出封印之眼,将屠霸永远封印在这魔地之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