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新手阶段 《蜀山战纪》战力提升攻略

发布时间:2016-02-11 来源:52PK整理

关于《蜀山战纪》这个游戏的战力提升,主要是分为长期和短期的增加,不过感觉都差不多,重点其实还是开服的1-7天这时候的资源利用非常重要。新服开放往往都伴有一定的福利和活动,我们就应该好好把握这些机会。

首先,在《蜀山战纪》找个早上刚开的服,然后充值V1数量的元宝,一定要赶上第一波天灯祈福,如果是运气好大约有170个礼袋,可以出强化石、铜钱,绑定元宝(这个比较看脸),注意把红包的界面打开,会有绑元红包,一波抢下来怎么得也得弄到二三百了。注意,天灯祈福每天有两次!

挥别新手阶段 《蜀山战纪》战力提升攻略

挥别新手阶段 《蜀山战纪》战力提升攻略

关于《蜀山战纪》的进阶系统,有软妹币充值更多的玩家可以直接升4阶坐骑,但是如果不准备给坐骑冲到高等级的话,坐骑进到3,然后绑元留着。先使用铜钱将坐骑升到二阶,然后天罡战气点满。接下来就使用元宝,全部拿去买竞技场次数,尽量大高名次会有很多强化石的奖励,最好是刚开服的时候这样做,因为到了第二天,第三天想要进100以内就非常困难了。拿到强化石先把武器+8,剩下的优先强化加攻的装备。

挥别新手阶段 《蜀山战纪》战力提升攻略

挥别新手阶段 《蜀山战纪》战力提升攻略

接下来就是兑换事项了,进阶丹和装备箱是必换的,宝石就尽量换。装备箱虽然一开始用不到,但是这个东西用起来真的不错,开完加攻的装备就停手,战力加的超高,坐骑,翅膀这两个是最早开的,一定要换,宝石属于大量消耗,反正有多余的荣誉就换。

《蜀山战纪》的镇妖塔这里需要注意一下,游戏的攻击力,然后等元神技能有CD,进去开元神技能+怒气技能打BOSS就好了,推荐战力相当虚,6000物攻可以打过20W的推荐战力。注意看星星上的描述,会告诉你3星的完成条件。

《蜀山战纪》装备追加是以追加石的方式提升装备的进阶属性。追加系统与进阶系统相关,激活的等级与进阶系统一致。人物达到一定的等级,将会开放熔炼系统。熔炼操作可将多余的人物装备、进阶系统装备、强化石、技能书等道具熔炼。不是所有物品都支持熔炼操作。熔炼后,被熔炼的物品消失,熔炼系统将会获得一定经验值,熔炼系统满足一定的经验后即可提升系统等级。每提升一级熔炼系统等级,人物角色将会获得一定属性加成。根据每个物品价值的不同,其熔炼后增加的经验值也不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