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霸业世界系统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52PK整理

  《隋唐霸业》世界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材料和野怪,察看其他玩家的城池信息,选择地形地势迁城,使玩家在升级建造建筑之余更增游戏乐趣。

  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世界按钮,进入世界。

  野怪

  世界上分布5中野怪,分别为马贼、强盗、流寇、残兵、蛮族。击败野怪可获得发展城池所需的相关材料。世界野怪可进行讨伐而不能对他们进行单挑操作,单挑只对练兵场副本野怪有效。

  材料

  和野怪一样,世界上分布种类繁多的材料,分别为麻线、棉布、皮革、薄铁、精铁,点击材料图标可选择武将采集,采集后的材料科用于合成更高等级或者打造装备武器。采集高等级的材料必须升级城内建筑加工坊。

  建城点

  世界由4种地形组成,分别为平原、森林、山地、湖泊,每一种地形相对应不同的资源收获加成。玩家第一次登录游戏将会随机建城,之后可根据自己喜好前往某一指定地点,点击世界建城点即可进行迁城操作。

  地块冲突

  当敌对玩家城池相邻时,双方玩家将会产生地狱冲突,使城郊可种植开发的地块减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