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霸业军机处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52PK整理

  军机处为武将提供了更多的发展,使武将在没有出征的时候也能后获得相关受益。君主可视情况对武将进行事件执行,但每次执行时间不得少于1小时,最长时间不超过24小时。

  事件描述:

  督造工事:敌人虎视眈眈,战事一触即发。然而今民心不稳、士气低下,修建防御工事、打造兵器、后勤补充之事进展缓慢…战争却已迫在眉睫,即刻选派武将进驻城墙,提高军民士气,同时加紧督查各项防御工事。

  安抚流民:兵革之时,民乱之余,郡县版籍多有流民,或从绿林,或为贼寇。善治事者,视民犹己,因此必行善政,善政在于养民,养民在于宽赋,阜民之财,息民之力,使民向善,则国家安。

  治安巡逻:城里近来常有劫案发生,朗朗乾坤光天化日王制之下万不可容!派出武将,亲选卫队进行机动巡逻,抑制犯罪事件再度发生,使民安居,使商乐业。

  平息祸乱:战事连年不断,百姓苦不堪言。正值颁行变法新政,劝课农桑,减免赋税,减轻徭役,兴修水利;又出兵开垦荒地,剿灭盗贼,保境安民,政绩卓越,使得国家社会稳定,则祸乱自平也。

  重建家园:战乱之后,国库空虚,百废待兴。时城镇尽毁,遍地瓦砾,百姓落地而席,苍穹为被,历数前朝,此为祸乱之源,不可不予重视。应尽快派遣官员到当地去维稳秩序,帮助百姓重建家园。

  开垦辟荒:对边远地区的大片荒地进行规模开垦,利用国家战后空闲的士兵开荒,然后移民耕种。既解决了此刻国家暂时无战事,士兵空闲的问题,又缓解了国家粮食不足等因素,此可谓一举两得。

  清理河道:城里居民越来越多,繁荣之下却有着肮脏的一面。居民产生的生活垃圾随意丢在河道里,日积愈久,已经将整条河面覆盖。河道周边蔓延着一股刺鼻臭味,沿河居民怨声载道…派兵清理一下河道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