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强化之根本 《隋唐霸业》装备宝石强化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52PK整理

  当等级升不上去,武将的经验值不够,PK打不赢的时候,还有什么能够提升战力呢?当然是宝石。《隋唐霸业》的宝石分3大类型12种属性,每种宝石分为7级,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高,低等级宝石可在加工坊合成更高等级。

隋唐霸业装备

隋唐霸业装备

  晶石类

 

  虎魂晶石:增加武力属性;

  猫祗晶石:增加身法属性;

  龙髓晶石:增加谋略属性;

  象宿晶石:增加体质属性;

  星石类

  豹冲星石:增加攻击属性;

  文风星石:增加精力属性;

  土灵星石:增加体质属性;

  蚌蛤星石:增加防御属性;

  玉石类

  孤高玉石:增加统率属性;

  巧簧玉石:增加暴击属性;

  娄金玉石:增加命中属性;

  不屈玉石:增加闪避属性;

  除此之外,一件高等级的强化装备也是影响战力的关键因素,强化装备需要道具强化轴,装备强化后将会装备带来属性加成,不同阶段的强化等级需要相对应的强化材料,强化等级越高,强化成功率越低。强化等级最高为15。

 

隋唐霸业装备

隋唐霸业装备

  玩家在世界上采集材料后,可在加工坊物品合成界面,使用合成功能,将低等级材料合成更高等级!

 

  使用材料打造装备需要装备图纸,获得装备图纸后,进入加工坊装备打造界面,在选择需要打造的装备后,选择材料进行打造,也同时打造多建装备,使用愈高等级材料打造,获得高品质装备的几率愈高。讨伐野怪会掉落装备图纸。

  阵法系统是游戏中的另一大特色,一共12种阵法,每一种阵法应对不同兵种之间组合和变化,提升军团战斗力。在科教馆学习阵法后,可继续在科教馆使用科技点升级阵法(升级君主获得科技点),使阵法发挥到极致。

  在《隋唐霸业》最多可招募5个兵种,但招募兵种之前需在科教研究兵种专精。学习兵种专精之后,玩家可升级兵种专精或精研当前兵种的其他技能(升级专精需要消耗科技点),使兵种得到全面成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