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霸业阵型选择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52PK整理

  共有12种阵法,每一种阵法对应不同的兵种组合,并提升军团战斗力,极大的丰富了战略的可玩性。

隋唐霸业阵型选择

1. 鹤翼之阵:鹤翼是专供强攻,包围用的阵形。此种阵形很适合发挥近战攻击型兵种的作用,但弓手的阵型难以展开,不能实行有效打击,使用此阵法后增加骑兵、枪兵基础攻击,但弓兵基础攻击将被削弱。

  2. 乌云之阵:一种主防阵型,阵型的纵深极佳,非常利于远程部队打击敌人。缺点是机动过于迟缓,不利于骑兵冲击。使用此阵法后增加刀兵和车兵攻击力,但会削弱骑兵攻击力。

  3. 鱼鳞之阵:肉搏能力非常强大的推进阵型,特别有利于步兵的发挥,但是站位过于紧密,对弓手和投石的打击面有严重阻碍。使用此阵法后增加枪兵和刀兵攻击,车兵将被削弱。

  4. 雁行之阵:非常利于远程部队的攻击,但是与之对应的是由于站位分散肉搏能力的严重下降,很容易被敌人的近战强攻冲散。使用此阵法后增加刀兵和弓兵攻击,枪兵被削弱。

  5. 玄襄之阵:古代战争中两阵对圆时经常用到的阵型,此布阵法的最大特色是利于开战后的千变万化,可以说是没什么死角的阵型。使用此阵法后增加刀兵和枪兵攻击,削弱弓兵攻击。

  6. 锋矢之阵:全军形成箭状的样子,所以适合冲击力高的骑兵冲杀,有所有阵型最强悍的突击能力。但是低机动兵种的攻击节奏难以展开。使用此阵法后增加骑兵和刀兵攻击,削弱车兵攻击。

  7. 一字长蛇:常在遭遇战里紧急排开的阵型,以便扩大打击面及迅速掩杀,但是阵型过于单薄,以致所有的部队都处于敌人的打击下。使用此阵法后增加刀兵和骑兵攻击,削弱车兵攻击。

  8. 箕型之阵:由雁行阵发展演变而来,比雁行阵更加注重防御和多兵种的契合,拥有更好的远程打击阵型,但是牺牲了整个阵型的机动力。使用此阵法后增加弓兵和车兵攻击,削弱骑兵攻击。

  9. 钩型之阵:富于变化的阵形,阵形的纵深和远程视野极佳,非常适合给予对手远程打击。弱点是爆发力不足,而且容易被对手近战突击冲溃。使用此阵法后增加车兵和弓兵攻击,削弱骑兵攻击。

  10. 偃月之阵:富有经验的武将所使用的战阵,阵势在短兵接火时可以产生很多种变化,随时让自己处于优势地位,可以说是个对战场的各种情况适应性很强的阵型。使用此阵法后增加骑兵、刀兵、枪兵攻击。

  11. 衡轭之阵:像战车的轮子缓缓碾过的阵型,以步兵系为主力。尽管威力巨大,但是机动力十分差。为了照顾部队整体的推进,骑兵的威力大受影响。使用此阵法后增加枪兵和弓兵攻击,削弱骑兵攻击。

  12. 锥型之阵:强攻型阵势,冲锋时就像一把钢锥插入敌阵中,非常刚猛。但是为了追求破坏力而大幅牺牲了防御力,是一种纯粹的攻击型阵型。使用此阵法后增加骑兵和枪兵攻击,但刀兵将被削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