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九天仙魂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52PK整理

  大家好,我是神武九天精英元宝测试服的诸葛,鉴于自己神武九天游戏经验,给大家谈谈神武九天仙魂使用的经验。如有写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批评指正。

  仙魂品质从高到低分为:橙色、紫色、蓝色、绿色和灰色5种,前4种能增加人物属性,灰色仙魂没有任何属性和经验,可以卖掉换得铜钱。仙魂品质和等级越高,所加给人物的属性也就越大。

  仙魂的属性包含:物攻、法攻、物防、法防、生命、暴击、破击、怒气、速度、韧性、格挡等,在仙魂的选择上,优先选择攻击、防御、生命三类仙魂,在角色等级达到40级后,再添加其他属性的仙魂。

  如何获得仙魂

  在猎魂界面,五位仙人中,第一位的鬼仙是出于激活状态的,头像为彩色,点击鬼仙后随即获得一个仙魂,同时有几率激活下一位仙人,激活仙人必须循序渐进。

  Vip玩家可使用“一键猎魂”操作,避免一次又一次的鼠标点击,简化操作;同时vip玩家可以在第4个仙人头像下点击“召唤”,点击召唤一定会获得一个仙魂碎片,同时有几率直接获得紫色品质的的仙魂,点击召唤后有几率激活最高等级的“神仙”,激活神仙后,点击神仙会有几率直接获得属性最高的橙色品质的仙魂。

  如何装备仙魂

  获得仙魂后,点击拾取仙魂,用鼠标双击或者直接拖入对应的仙魂槽内即可。

  仙魂如何升级

  点击混元或者多余的仙魂,直接拖入到需要融合经验的仙魂上,此时会有系统提示,确认提示没问题之后,点击确定即可。仙魂等级越高,给角色增加的属性也就越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