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九天》公测:阵营PK出炉画面优势依旧

发布时间:2013-08-19 来源:官方

  备受瞩目的4399热游《神武九天》在8月16号进行了公测。作为今夏一款异军突起的神话题材游戏,4399《神武九天》在上线三个多月后就进行公测应该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此次公测中游戏对剧情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带来了新的群P玩法,还有众多的优化和细调。那么,公测版的《神武九天》水准如何呢?

《神武九天》公测:阵营PK出炉画面优势依旧

剧情:更丰富

  众所周知,神武九天在此前的版本中,主线的剧情结合了上线时候热门的西游降魔话题,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不过,现在再打降魔牌已经有点老了,因此这次的剧情还是回到了西游还有神魔题材中来,从公测新版本“大闹天宫”的名称中也可以看出。从公测版的试玩来看,应该说从节奏感还有玩法丰富性来说,都比原版有了较大提升。

《神武九天》公测:阵营PK出炉画面优势依旧

画面:更细腻

  作为一款回合制游戏,神武九天此前也被某些“专家”批为“又是卖画面”的。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可以理解为对游戏画面质量的一种表扬和肯定。游戏的画面——也可以说是战斗效果——最大的特色就是范围够大、色彩够炫、动感够强,但是除了几位主角之外,其他一些武将技能的细腻程度还是不够,而公测版中我们可以看到经过不断的优化,这个缺点已经得到了明显改善。

《神武九天》公测:阵营PK出炉画面优势依旧

伙伴:师傅来了

  伙伴是神武九天里面很重要的一个概念,正是通过伙伴我们才能组成强大的战队,就像西游故事里面的取经四人组一样。相对于其他游戏来说,神武的伙伴人数不算多,但更注重个性的塑造,还有成长的丰富性。在公测版中我们发现了新伙伴的加入,谁呢?没错了,就是那个以啰嗦著称的唐僧了,师傅的到来相信会让我们的西游战队更加完整。

《神武九天》公测:阵营PK出炉画面优势依旧

玩法:阵营PK登场

  众神之战堪称此次公测的最大看点之一,可以说,无论从名称上还是玩法上,众神之战都是封神之战的升级版:只有在封神之战中有出色表现的高手,才可以入围众神之战的角逐。作为一个阵营PK玩法,神武九天推出众神之战,可以说就是为了弥补回合制游戏群P玩法的不足,而且这个新玩法还有一个BUFF,专门针对强弱问题而设置的,以让玩法变得更加激烈和精彩。

《神武九天》公测:阵营PK出炉画面优势依旧

其他:未知的时装系统

  除了以上介绍的,神武九天此次公测更新的主要玩法还有3个:坐骑修炼、宝石镶嵌还有时装玩法。前面两个不用说了,就是新的战力增长点,在后期能发挥重大作用的。而时装玩法,则将丰富游戏里面的个性。不过目前时装玩法暂时还未推出,但根据游戏其他玩法的特色来说,应该还是和神魔主旋律相搭配。

《神武九天》公测:阵营PK出炉画面优势依旧

从剧情到画面,从伙伴系统到阵营PK,应该说4399《神武九天》此次公测还是诚意十足的,不是随便弄出一个噱头的那一种,而是真的对游戏内容和走向进行了大幅度挑战,版本完善度非常高了。而这些新内容的效果究竟怎样,就有待4399《神武九天》的玩家们去评价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