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九天》与你共谱一曲穿越时空的爱恋

发布时间:2014-02-02 来源:未知

  送走2013,迎来2014。是谁陪你度过了一三一四?单身怕什么,《神武九天》帮助你。《神武九天》大胆创新,重磅推出了结婚系统。单身的宅男宅女们,可以牵着你们心爱的人,一起宣誓,一起共谱美好恋曲,最重要的是,还能够提升自己的力量。有情人终成眷属,快来《神武九天》寻找你的另一半吧!

神武九天

神武九天

  现实中的爱情多了一些物质的门槛,享受爱情的同时也需要顾虑面包。结婚的时候,还要求你必须有房有车,要这个要那个。在《神武九天》,只需要你们双方都是单身,并且已经超过1314以上的亲密度,等级达到二十五级,就可以结为连理,少了那些个条条框框。当然,系统还是不支持同性结婚,各位好基友们,如果想要结婚,就必须有一方选择女性身份。

  结婚的流程也很简单,只要找到一个专门负责姻缘的孟爷爷,其实就相当于我们现实当中的结婚登记处。

神武九天

神武九天

女生可能觉得直接结婚一点都不浪漫,《神武九天》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增加了一个“求婚登记”的环节。想要结婚,可以,那就必须先求婚。当然,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要是女方主动也是完全可以的。被求婚的那一方,有权利选择答应或者拒绝。

神武九天

神武九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