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麻将特殊规则

发布时间:2014-10-21 来源:52PK整理

  特殊规则:

  1、一家胡两家或多家:玩家A、B、C同时分别打出一张玩家D都可以点和的牌,玩家D可使用道具同时点和,被点和玩家按实际牌型计算付分给和牌的玩家。

  2、包自摸: 十二张落地包自摸(自摸者碰或杠12张牌后叫胡并自摸,由出牌者1人承担全部自摸分)。

  3、奖马:点和或自摸和牌,可获奖马。按点和奖4匹(4张牌)、自摸和奖8匹(8张牌)。奖马得分为中马匹数×点和或自摸和得分。

  4、买马:为特定场区自选功能项。

  ①买马选择:可选择买"4匹"(4张牌),"8匹"(8张牌),"12匹" (12张牌)或放弃;

  ②买马得(失)分计算:买马得分为买中与胡牌者相同位置的马匹数×胡牌者(点和或自摸和)的得分;买马失分为买中被胡牌者相同位置的马匹数×该位置须付给胡牌者(点和或自摸和)的失分。

  [注:奖马、买马位置计算方法:东位(庄家)占(1、5、9、东牌),南位占(2、6、南、十筒牌),西位占(3、7、西、十索牌),北位占(4、8、北、十万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