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老板《神武三国》内涵创意史无前例

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52PK整理

  对于90、00后这一批新生玩家来说,单纯的练级打宝杀BOSS模式已不能满足他们内心的渴望与需求,更不会得到他们的亲睐。为了不让页游缺乏创意、内涵、吸引力,为了让大众玩家重回三国真实乱世,为了让91wan《武三国》在2015新的一年里更加得火爆,策划脑洞大开,为老板献上了史无前例的内涵创意。

报告老板

报告老板

  【真实还原展现个性】

  报告老板,三国题材的游戏自然要以三国故事、人物为背景,为杜绝生硬、死板、天马行空,91wan《武三国》新版玩法要忠于故事发展情节,而且每一个场景都力图展现出三国人物的造型与个性。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将诸葛孔明发明的“木牛流马”与战事巧妙还原,这样既有创意又能学习历史的游戏,自然能够得到大众玩家的亲睐。

木牛流马

木牛流马

  【武艺真传拍案叫绝】

  90、00后都是非常喜欢张扬个性的人儿,自然希望自己能够得到名将的武艺真传。想要让玩家切身感受到武艺的强大威力,游戏人物技能就必须融合“火神祝融”强大技能。“至炎烈火,精纯之力,荡尽奸邪!单枪匹马驱走南疆大山中的十万妖兽,人人必将拍案叫绝。

释放技能

释放技能

  【武运罗盘重现人间】

  相传人间至强武将吕布奉先自白门楼归天之后,一缕神魂悠悠飞升,被天道封为无双战神,守护天地间最纯粹的力量。针对这一典故,91wan《武三国》借用吕布“以武证道、灵魂不灭”,使其力量本源与灵魂碎片相结合,流落于神武大陆之上,并让只有得到战神承认的侠士才能获得强大的力量,赢取奖励。

战神降临

战神降临

  这日天生异象,白虹贯日,战神遗物武运罗盘突然重现人间,引起各路豪杰蜂拥而至。究竟谁能解开封印,转动罗盘,让战神再次降临人间?

风云人物

风云人物

  神武创寰宇,三国铸英豪!《神武三国》是一款由91wan平台运营的写实风横版ARPG网页游戏精品,支持1080P极致视觉体验。优美精致的游戏场景,酣畅淋漓的爽快战斗,极具挑战的副本玩法,再加上绚丽多彩的技能特效和精彩绝伦的势力之争,带你走进烽火三国,携赵云、吕布、貂蝉并肩奋战,定鼎乾坤,诠释中国人才懂的三国情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