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雅典娜秘境夺宝

发布时间:2015-12-21 来源:52PK整理

  活动信息

  1、活动时间

  每日秘境夺宝的参与时间如下:

  11:00-11:15 ;21:30-21:45,玩家必须在该时段内进入活动场景,时间一过,活动入口将会关闭。

  2、活动入口

  1)玩家到达60级

  2)通过游戏上方的【活动大厅】,点击选择【秘境夺宝】,接着点击【参加活动】,即可参与

  3)或者点击游戏右上角的Boss按钮,选择【秘境夺宝】选项后可进入活动界面

  4)玩家战力限定了玩家可以挑战的秘境层数,玩家挑战的层数越高,获得的钥匙也就越多击杀的BOSS获得的奖励也会越高。

  3、活动场景

  在地图中,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小怪或者精英怪来获取关卡钥匙;或者通过上缴钥匙要当前地图NPC,打开下一层秘境的入口,进入下一层秘境。

  4、活动奖例

  1)击杀小怪或者精英怪可以获得秘境钥匙;

  2)击杀秘境BOSS可以有几率获得神秘奖励;

  3)击杀最高层的秘境BOSS必然获得当日秘境夺宝的高级物品。

  活动内容

  1、玩家通过击杀小怪或精英怪来获取秘境钥匙:

  2、每层设有秘境BOSS,击杀秘境BOSS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3、玩家可以通过秘境的NPC,通过上缴秘境BOSS到达下一层秘境进行夺宝活动。

  每一层消耗的钥匙数量不同,具体以游戏设定为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