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进行时《神武遮天》玩转三界

发布时间:2014-08-29 来源:52PK整理

  自爱页游神武遮天》正式测试开启,别具匠心的丰富玩法就赢得了诸多玩家的赞叹。紧张刺激的副本探索,热火朝天的英雄挑战……这些特色玩法无一不让玩家竖起拇指称赞连连。

夏末进行时《神武遮天》玩转三界

  爱页游神武遮天》是华腾星艺独家开发、运营的魔幻武侠类角色扮演网页游戏,延续经典传奇,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武侠为主题,原汁原味的呈现了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神宠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PK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夏末进行时《神武遮天》玩转三界

  以上仅是爱页游神武遮天》的一小部分玩法与特色,想要知道更多就请关注爱页游关注《神武遮天》开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快开学了你还在赶作业,暂时放下恼人的学习与工作,跟着英雄们一起闯武林、战魔族吧!

夏末进行时《神武遮天》玩转三界

  群英荟萃英雄争霸、危机四伏的魔幻大陆;跌宕起伏的感人剧情,惊险刺激的副本挑战!集PK与休闲一体,让畅爽与欢乐共生!传奇页游《神武遮天》在这个秋天绝对给你与众不同的激情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