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先攻值怎么快速提升?

发布时间:2014-04-08 来源:52PK整理

在竞技场、仙道会中,我们谁先出手取决于我们的先攻值。而一般说来,先出手的玩家具有很大的优势。胜率也会高于后出手的玩家。因此我们应该重视先攻值!

首先我们来看下先攻值由哪些因素决定的。

1. 阵法:共20级,每1级增加先攻值4000,上限80000;

2. 装备:目前共分降魔、逍遥、朱雀、玄奇、倚天、赤霄、天罡、乾坤、腾龙、太虚、魔神等。每件装备每提升1个品阶增加先攻值20点。

3. 装备强化:分为蓝色装备和紫色装备,蓝色装备强化1级,提升1点,紫色装备强化1级提升2点;

4. 命格命力:每40点命力增加1点先攻值。

5. 成员等级:先攻值为上阵成员等级*5,例如100级,则增加500点。

6. 属性:人物属性的普通攻击、绝技攻击、法术攻击之和除以3,结果向上取整,不计小数点后数值。

怎么增加先攻值比较划算:

1)猎命:经过自己和很多玩家的经验总结得出,每提升40命力,即1点,需要消耗约20万铜币。

2)培养:培养主要看的是铜币的投入,但是越是到后期,每次培养所消耗的金币越多,总属性增加3点的情况下,增加1点先攻,而100级一次培养就消耗4万铜币,5次之内增加1点是很难的,所以在前期,尤其每次培养花费 100、200铜钱的时候多做培养,是非常划算的,到了后期,没有多余金币的情况下,还是不要尝试为好。

3)装备强化:我们首先找到一个临界点,是什么样的临界点呢?那就是消耗铜币增加先攻比猎命要少的那一点。因为强化一次固定增加2点,因此消耗铜币数量40万的情况,我们认为就是这个临界点,强化费用高于40万,猎命增加更划算,当然这里仅仅强调增加先攻的情况。

神仙道橙装碎片怎么获得 如何制作出橙装需要多少碎片

神仙道R70版本更新哪些内容?新黄天化怎么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