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如何在跨服仙道会选手中下注

发布时间:2014-04-08 来源:52PK整理

仙道会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精彩的赛事,而且对于没有进天榜、地榜的玩家来说也是不错的福利,可以下注选手,赢了获得翻倍的铜币。而对于跨服仙道会来说,我们毕竟对各个服的情况并不了解,如何通过很少的信息筛选出大神来呢?可以跟大家探讨探讨。

1、看等级。对于前期来说,等级很重要。超过3级的等级差异就会形成一定的等级压制。而且一些重要的等级会形成实力天壤之别的差异,如:100级能出伙伴神通,110级能出龙珠,120级主角能成仙,125级能出落井下石2等等

2、看声望。声望只是我们参考的一部分,并不是很准确,但是声望高的玩家一般在各个服务器的实力也不差。

3、看伙伴。在其他人没有出高级伙伴的时候,大神往往都已经带着用了。还有特殊的伙伴如仙猴子啊,这些也可做重要参考,不论仙猴子实力怎么样,但至少来说这样的持续投入的大神实力不会差的。

4、看活动。如果游戏出了活动,要关注一直投入资金的第一名。持续投入是很厉害的。

5、看绝技。后期绝技需要的仙令多,但是威力整体还是很厉害的。特别是出了后期绝技的玩家整体实力也会比较强。

6、看论坛。跨服赛如果有让赛的情况,一般大神们会提前在论坛里面发帖提醒,特别是冠军赛的时候要提前关注论坛,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目前想到的就这些了,也希望大家好运多多,成功晋级~~~

神仙道橙装碎片怎么获得 如何制作出橙装需要多少碎片

神仙道R70版本更新哪些内容?新黄天化怎么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