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最新活动详情汇总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52PK整理

  神仙道玩转积分换好礼活动公告:

  玩转积分第二期,刀疤兔将带着他的得力助手神经兔以及复制兔军团,全面进军神仙大陆!仙友们要做好准备啦,小游戏积分可是能兑换到相当不错的奖励道具的哦!另外,生肖BOSS也来凑热闹了,听说打败他们有机会得到极品丹药呢,仙友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一、斩妖除魔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2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内,每天的每个时辰开始时将有10只入侵的怪物随机刷新的各个城镇中,消灭入侵的怪物即可获得丰富奖励。小提示:入侵怪物的存在时间每次不超过30分钟,击杀要趁早哦!

  活动二、玩转积分

  活动时间:

  10月28日~11月2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玩积分小游戏:围住神经兔、暴打刀疤兔,可获得大量游戏积分,消耗积分可兑换各类奖励。小提示:每样奖励兑换会有不同的积分要求和兑换次数限制

  围住神经兔:

  成功将神经兔围住即可获得游戏积分,围住神经兔使用步数越少得到的游戏积分就越多。包围失败不扣除游戏次数

神仙道

神仙道

  暴打刀疤兔:

神仙道

神仙道

  在60秒时间内打晕尽可能多的刀疤兔,每打晕一只积分+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