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请不如偶遇《神仙道》结缘互助

发布时间:2015-06-18 来源:52PK整理

  缘分,是一种人与人之间无形的连结。例如“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这就是地缘。而在ACC《神仙道》中,结缘的方式不止一种,不论是尘缘还是情缘皆可哦!

神仙道

神仙道

  6月18日11点00分极光十区ACC《神仙道》火爆开启!

  玩家通关明镜城静咫镇(1)后,可开启ACC《神仙道》结缘系统。两个伙伴结缘后便可以装备结缘石,装备后两个伙伴可同时获得属性加成和技能。

  游戏中的每种结缘盘都有一个特定的战场互助效果,达成装备条件,即同时装备多个高品质高等级结缘石,可激活其互助效果。

  每对结缘伙伴有5个结缘石的槽,对应为生缘、尘缘、情缘、宿缘、心缘,需要通关对应的缘劫之谷关卡解锁。缘劫之谷五个试炼的等级需求分别为160级、165级、170级、175级、180级。每个试炼1星通关第1关时可解锁对应的结缘石槽。同时,每1星通关1个关卡,每日可领取1个结缘玄铁宝箱。

  俗话说:“相请不如偶遇”当然这里不是说请客吃饭,我们说的是缘分,说不定一个擦肩,一个回眸,就注定了一生的缘分哦。

神仙道

神仙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