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试炼闪亮登场 多乐《神仙道》新版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16 来源:官方

  多乐《神仙道》已经被大家所熟知,多花言语或许皆是惘然,玩家心中的都有着自己对游戏的看法,再华丽的辞藻也比不上游戏真正带给玩家的触动。每一次游戏的更新也是牵动着诸多玩家心,多乐《神仙道》16日10:00火爆开启!这里就和大家介绍一下,新版中最亮眼的“魔王试炼”,挑战魔界之王,令人期待,又是那么惊心动魄。

  进入的方法,如下图,已经被加入到了日常活动中,新版本很多功能都整合在了一起。

  副本的组队界面,还是和以前多人副本差不多,玩家手动加入,不能随机邀请:现在不用担心人数问题,因为这个副本只要两个玩家就可以开始打了。

  “魔王试炼”是给予玩家挑战强大的魔王的机会,从而让玩家了解今后的发展路线,而且还有大量的金钱与经验奖励,无论是升级还是打钱,都不容错过。玩法采用多人副本的模式,玩家可以组队与魔王进行对决。

  即为多人组队战,玩家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也不会一个人独撑台面,除了合理选择队友以外,对玩家之间的培养也有着更多的要求,是配合他人,还是别人配合自己,都让战斗更加有趣。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不断的挑战BOSS,即便失败也能继续挑战,不过要注意的是,收服前挑战成功,能够获得高额的奖励,魔王成功收服后,奖励也就随之烟消云散了,玩家只能协助其他战友完成收服,但是无任何奖励。

  全新组队挑战模式呼之欲出,全新的BOSS设计,全新的模式设计,全新的玩法设计,更全面的奖励,更诱人的获得,这便是多乐《神仙道》全新“魔王挑战”,战魔王,夺奖励,名扬天下,荣耀三界。

  《神仙道》官网: http://sxd.duolegam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