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 酷玩吧《神仙道》击杀BOSS赢元宝

发布时间:2013-01-25 来源:官方

  2013年1月24日11时酷玩吧《神仙道》双线88服“阳春白雪”火爆开启啦。借这吉祥如意之意在新服开启之时酷玩吧神仙道全民欢呼,12大精彩开服活动同步上线。在这里你可以邀上您最好的基友最好的闺蜜到酷玩吧神仙道与正道三大门派,蜀山派、昆仑派、蓬莱派决一死战!酷玩吧神仙道秉承仙剑游戏主流玩法,将游戏做得更加精致,为所有喜欢仙侠、仙剑文化的玩家带来一个真正的游戏。将自己的梦想通过酷玩吧《神仙道》完美演绎。

  新年新气象一切都是那么的朝气蓬勃,酷玩吧《神仙道》也不例外,只要您注册进入游戏真金白银拿到你手软。当然最火爆最激情的还是莫过于打boss啦。

  【神乎其技,BOSS击杀有大奖】

  酷玩吧《神仙道》上线至今,打BOSS是广大仙友最喜爱的游戏内容之一。开服3天内,凡成功击杀世界BOSS(即最后一击)的玩家,不但可获得丰厚铜币奖励,更可获得额外元宝奖励。除了前5的礼包,前10的额外声望奖励,最后一击的丰厚铜币奖励更是让无数仙友激动不已!

  而要成功抢到击杀世界BOSS最后一击,除了伤害高低有一定关系外,最重要的还是三字仙诀:‘快’‘稳’‘准’!此与修炼时间长短(等级?),法宝多寡(元宝?)并无关联,而是要看众位仙友的道法(操作)和仙缘(运气),究竟木(擎天木?)死谁手,就看众仙友造化了!

  酷玩吧神仙道在新服开放之际,热忱活动等着您,货真价实真金白银送元宝,还等什么?2013年1月25日13时就一起加入酷玩吧《神仙道》双线88服“阳春白雪”一起广交好友,分享修仙求道之乐!

  酷玩吧神仙道官网地址:http://sxd.kuwan8.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