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岁末放送 《神仙道》新服活动给力开启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官方

  寒流来袭,渐渐的的室外的活动已告别热闹非凡的场面迎来了各行各业的淡季,虽然是冬日淡季。但酷玩吧《神仙道》的季节却永远没有淡季,永远是那么的热火朝天。眼看2013蛇年春节将至,首先酷玩吧神仙道运营团队提前恭祝所有支持和关注的仙友们新年快乐蛇年大吉大利。酷玩吧神仙道借此新年欢乐气氛于2013年2月6日13时双线新服“新年快乐”重磅开启。经典仙侠故事背景的热血网页游戏,数十万名修仙求道者一同上阵,这个冬季您还会觉得淡淡无味吗?是时候了,等待已久的仙友们,拔出你尘封已久的宝刀,去开创一片属于您的刀光剑影吧!

  酷玩吧《神仙道》双线大区备战正酣,谁能在今日大区力屠万妖皇呢?我们拭目以待。除了游戏自带的几大活动以外,运营团队还精心的准备了独家真金白银送元宝活动,凡是满足条件的都将获得大量元宝,助你修仙之路更加轻松。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开服充值大礼等你拿】:

  在酷玩吧《神仙道》2013年2月6日13时开服后三天内充值100元宝送10元宝,10000元宝送1175元宝充值越多,返利越大!这可是只有开服前3天才有的福利啊。亲,你还在等什么?

  【登录有好礼,元宝送不停】:

  在酷玩吧《神仙道》2013年2月6日13时开服后,玩家在注册帐号后的三天内,每天登陆游戏即可获得30元宝,三天总共90元宝。免费送的元宝不拿白不拿,所以亲们要记得前3天一定一定要每天登入,不要小看着几十元宝,积少成多,小小力量有时也能创造大财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